当前位置: > 社会责任 > 社会责任理念 > 打造卓越团队

打造卓越团队

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根基,为企业成长注入生生不息的活力。中航集团时刻关心员工成长,培育员工能力,挖掘员工潜力,激励员工创新。通过设立职业规划,为每一位员工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,确保人尽其才,才尽其用。传承凤凰精神,全员和合共进,形成了意气风发的卓越团队,共同续写集团蓬勃发展的新篇章。

权益保障

维护员工权益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。中航集团保障员工各项合法权益,做员工坚实的后盾。集团坚持多元化的用工政策,杜绝民族、种族、性别等方面的歧视,杜绝强迫劳动和童工,并严格遵守《劳动合同法》及相关法律法规,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,签订率为100%。 集团搭建多层次保障体系,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。按国家规定,按时足额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。为了更好地解决员工生活的后顾之忧,建立起企业年金、补充医疗、住房补贴和职工互利基金等。并时刻关注员工的工作环境,针对不同岗位采取预防措施,减少工作对身体带来的影响。

培养发展

中航集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培育行业英才,致力于建立符合生产组织模式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人员管理体系,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发展培训计划,搭建员工发展通道,提升员工综合价值,使员工的才智得以充分发挥,引导员工成长发展。2011年,国航投入培训资金62440万元。

沟通融合

真诚的沟通增进彼此的了解,促进人际关系和谐。中航集团尊重员工思想,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,员工在集团的关怀下共享经验,增强共识,形成主人翁意识,释放出强大的工作热情。

人文关怀

中航集团以员工的感受为出发点,用心体会员工,用爱呵护员工,用情温暖员工,为员工营造家的氛围,提升员工的归属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