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>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

深航西安分公司精心保障残特奥航班

发布时间:2021-11-08  / 来源: 《中国航空》

1.jpg

2.jpg

3.jpg

10月29日,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陕西西安顺利闭幕。随着10月30日ZH9210航班平安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,深圳航空西安分公司从9月15日至10月30日为期45天的“十四运、残特奥”航班保障任务圆满落幕。

得知残特奥香港运动员代表队计划乘坐10月30日ZH9210航班返回深圳后,深航西安分公司与团队领导人逐一沟通航班的保障注意事项,并及时通报给各一线部门。

本届残特奥会主题口号是“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”,为助力残特奥运动员们的起航之旅,深航精心准备了暖心的伴手礼物,并安排专人全程跟踪保障,提前与领队联系,提示防疫政策并为代表团妥善办理好全员乘机手续。

航班当天,深航还开设了专属柜台,协助运动员们办理行李托运,引领快速安检。客舱部提前确认了特殊旅客信息,飞行途中,乘务员为运动员们送上热情问候和纪念礼物,希望他们可以将深圳航空的温暖和心意带回家。

 “中国残疾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自强不息、挑战自我,向世界展示出你们自信、阳光的形象。你们以体育之名诠释了‘残健同行’的真谛。”在乘务长的广播中,ZH9210航班缓缓落地,“十四运、残特奥”的航班保障工作圆满结束。(邓欢欢  荆雅/文   侯梦竹/图)